咕咕鸡神

想发什么就发什么

#金钱金钱金钱!注意避雷#
#放飞自我产物,逻辑崩坏#
#梗见图#

在三次元得罪了二次元最喜欢的男神怎么办在线等急

1.
  弗朗西斯忍受了足足五分钟在床上笑得打滚的舍友后,终于幽幽地放下耳机,幽幽地问:“你被下药了?”
  “哈哈哈哈你才被下药了哈哈哈哈!”
  “当心猝死。”弗朗西斯不放心地提醒了句。
  笑声戛然而止。
  王耀严肃地坐直了,清了清嗓子。
  弗朗西斯配合地表示他洗耳恭听。
  “弗朗,你想不想知道为什么我笑得这么厉害?”他严肃地问。
  “想。”弗朗西斯诚恳地点点头。
  王耀满意了,紧接着又是清了清嗓子:
  “我回来不是搭地铁吗,然后我在一个站点看见一个外国人要上来。蓝眼金发长得蛮高的,手机不离手还喝着可乐——一看就是被垃圾食品和游戏毒害的青年。他刚刚一脚跨进车厢里那个‘滴滴滴’声就响了。我当时也不知道被哪个鬼迷了什么心窍,就说了句他超重了。结果!结果!我死都没想到!他居然‘噢’了声退出去了!退出去了!然后车门就关了。哈哈哈哈我靠怎么这么厉害的啊哈哈哈哈!虽然我很对不起他,但是还是好想笑啊哈哈哈哈!”
  他又开始笑得在床上打滚。
  “……”弗朗西斯重新戴上耳机,“哈哈。或许你应该发条微博告诉你男神?”
  王耀眼睛一亮,忙掏出手机道:“弗朗你说得对!”
  旋即他便开始专心致志地打字。
  好不容易重新恢复清净的弗朗西斯松了口气。
2.
  王耀有个习惯。
  他总喜欢每发条有趣的微博就要艾特遍他男神。
  一开始王耀是希望他男神看到这些有趣的博会乐一乐来着,结果灰心丧气地发现他男神粉多着呢,哪会来理他这个热评抢不到,话废,咸鱼加穷得只剩条裤裆的万年老透明。
  然而沮丧了一阵,王耀还是照例每条有趣的博都艾特遍他男神——他想习惯成自然,反正人家也看不到。
  至于这件事,王耀自然是好好地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了一番,顺便调侃了那外国人几句,然后一如既往地艾特了他男神。
  王耀的男神是个微博大V,据说是在中国待了几年的美国人。
  游戏打得很厉害,是专业的电竞选手。再加上性格不错,又会敲架子鼓,在微博和推特上都收获了一大堆迷妹迷弟。
  但是其实还蛮高冷的,很少回复粉丝,只会偶尔在微博上憋出几句才能稍微看出人是不难相处的。
  王耀很喜欢他,喜欢了几年。
  他绝对是个老粉了,基本上男神的每条微博都会一一点赞评论——但他男神从不回复就是了。
  可王耀也就偏偏喜欢他男神的这种属性——这被弗朗西斯称为“抖m”。
  抖m就抖m好了,总之王耀就是很喜欢他。

  王耀发完微博后照例雷打不动地去刷他男神的动态。
  令他惊喜的是,男神居然,有动静了!
  世界的hero:中国的地铁原来和电梯是一个配置。
  王耀在屏幕前绞尽脑汁地想啊想,什么也没想出来,只能打了串“哈哈哈有故事”上去。
  随后他美滋滋地哼着小曲拿了包薯片,重新看了眼微博,居然发现信息那儿居然多出了个可观的数字。
  “啊!我是不是终于上我男神的热评了?”王耀自言自语地撕开包装,“四舍五入等于上了男神!”
  这么一想他便激动起来,连吃了好几片薯片才颤抖着点开信息。
  映目而来的就是他刚发的微博下的第一条回复:
  世界的hero:原来是你?
3.
  弗朗西斯闻声而来推开门时就看见王耀坐在地上,一手高举手机一手捂着后脑勺,表情呆滞得像是被邪教传销组织附了体。
  “……你没事吧?”弗朗西斯怀疑地问——他想王耀一定是从床上摔到了地上,疼得不行,所以捂着后脑勺还像个傻子一样地发愣。
  王耀呆呆地转过头和他无言对视了几秒,才将手机转向弗朗西斯那面:“……男神回复我了。”
  弗朗西斯盯了几秒又伸手刷了新,旋即倒吸一口凉气。
  “又回复你了。”
  王耀一愣,半信半疑地收回手机定睛一看,差点跳起来撞到天花板。
  世界的hero:的确,我和你的故事// Panda即正义:哈哈哈哈有故事!
  再一刷新,底下多了好几个赞和评论,无非都是“呜呜呜呜男神好会撩”“啊啊啊啊嫉妒使我质壁分离”以及少数的一些“哈哈哈什么电视剧一样的发展,期待后续!”或“嗷嗷嗷居然有点萌!求太太产粮!”
  王耀放下手机,默默地捂住了脸。
  “说真的,这种情节跟小说一样。”弗朗西斯安慰地拍拍王耀的肩,“不是蛮好的嘛,你看你很好男神多有缘分,还在同城。”
  王耀幽幽地露出半张脸:“不。我觉得我要被我男神记恨上了。”
  弗朗西斯“嘿嘿”地笑了:“那很好啊。你想想,你是第一个被你男神记住的粉丝。”
  王耀悲愤欲绝,当晚连吃了三碗大米饭,睡得可踏实了——就是一直没敢碰手机。
4.
  第二天一早,在弗朗西斯的怂恿下,王耀终于舍得跨出了大门。
  “你需要出去放松放松。”弗朗西斯这么说道。
  “我不会遇见……我……我男神吧?”王耀忐忑地问。
  弗朗西斯微笑着说:“你越这样想,就越有可能遇到。”
  王耀一哆嗦,忙在心里反复地念叨着“见不到见不到见不到”,可另一面又在狠狠地纠结“卧槽好不容易能有见到男神的机会还是见到吧见到吧见到吧……”
  ——结果就是他和面前高他一个头的金毛对着唯一的一个甜筒面面相觑。
  等看清了那外国人的脸,王耀简直想立马转身逃亡。
  ——我就说,这人怎么看上去这么眼熟!
  在他转身的下一秒,那人一把拽住王耀的手腕又把他转了回来。
  “嘿。”他挑了挑眉,“你应该记得我?”
 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王耀干笑着不知该如何接话。
  这都什么戏剧性的发展啊!他简直都想打开手机开个贴开求救了。
  题目他都想好了,就叫“在三次元得罪了二次元最喜欢的男神怎么办在线等急”。
  “你还是我的粉丝?好巧。”他见王耀笑了自己也跟着微微牵动嘴角,“我还是第一次见这种类型的粉丝。”
  “……”王耀笑不出来了,他当然知道这种类型是指哪种类型,无非是在地铁那儿耍了男神一把这件事。
  他哭丧着脸道:“错了错了男神,我错了,我再也不敢了,不要把我拉黑啊呜呜呜我真不知道那是你!我错了!我真的好喜欢你的千万不要拉黑我啊呜呜呜。”
  “为什么要拉黑你?”他说,“你喜欢了我很久是吗?”
  “……你怎么知道?”
  “你每条艾特我的微博我都看了啊。”他笑了,蓝色的眼睛顿时弯成了月牙,“很有趣。”
  “……”王耀不知该高兴还是该羞耻。
  “言归正传,为了表示你的歉意。”他说,“这个甜筒让给我?”
  “好好好好!”王耀赶紧点点头,“别把我拉黑啊!”
  “……都说了不会拉黑你,你怎么不信?”他接过甜筒,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  “王耀……你干嘛?”王耀下意识地脱口而出,过了一会儿才警觉地反问。
  “你还怀疑我会拐你?”他又笑了,“很好听的名字。”
  “不是不是不是,我怎么会怀疑你呢哈哈哈哈……哈……哈。”王耀见他就这样盯着自己,不自在地停了笑。
  “我叫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。你可以叫我阿尔弗雷德。”他又舔了口甜筒,“你下午有时间吗?”
  王耀沉默了。
  “我正愁下午没人陪我打游戏。你有时间吗?”他睁大那双蓝眼睛看着王耀,期待得似乎要冒出光来。
  ——谁都不会拒绝这双眼睛的主人,更何况这双眼睛的主人王耀喜欢了很久。
  “……我很菜的。既菜又怂,你会嫌弃我的。”王耀苦巴巴地提醒。
  “没有问题!”他得意地打了个响指,又看了眼手机,“快中午了,你是回去吃还是跟我一起吃?”
5.
  王耀坐在麦当劳里,捧着巨无霸汉堡尴尬地不知所措。
  “你不会吃吗?”阿尔弗雷德坐在对面疑惑地边问边咬了口汉堡。
  “……我又不是废人,为什么不会?”王耀沉默了一会儿,视死如归地咬了一小口。
  “那你是不喜欢吗?”他又问。
  “呃……我很少吃这个。”王耀委婉地表示“对就是不喜欢”的意思。
  “很好吃的,你多吃点。”谁知阿尔弗雷德丝毫没听出他的话外音。
  “……”
  王耀差点哭出来了,奈何当着男神的面愣是一小口一小口吃完了。
6.
  王耀跟着阿尔弗雷德转来转去,一开始阿尔弗雷德走得飞快,后来察觉到王耀跟得有些吃力便自觉地放慢了步伐。
  王耀简直感动得泪流满面——男神啊要是你吃饭时也这么善解人意就好了。
  他们一路走走停停——阿尔弗雷德特别喜欢每经过一家美食店就要进去看看,还贴心地问王耀要不要。
  总之,最后他们终于停在了一栋别墅前。
  王耀站在这栋复式别墅前目瞪口呆,指指它问:“……你的?”
  “嗯。”阿尔弗雷德应了声,掏出钥匙熟悉地开了门。
  “你这么有钱你怎么不开车啊,还走了这么久。”王耀问。
  “不好玩,走路好玩。”他自然地回答,拽着王耀进了屋。
  王耀欲哭无泪。
  我男神,有颜有才还有钱,低调得一塌糊涂,不开车反而喜欢走路挤地铁,还拥有一段不甚愉快的地铁回忆。
  “过来啊,站那儿干嘛。”走了一半的阿尔弗雷德发觉他没跟来,折回去拉着他径直上了楼。
  王耀脑中短路了几秒,回过神来已经被带进了一个房间。
  他觉得这里的所有电子产品加起来可以买辆价值不菲的车了。
  有钱人就是不一样。王耀在心里仰天长叹。
  那头的阿尔弗雷德已经开了电脑,此时将头偏过来靠在转椅上看着王耀:“王耀,你要吃什么吗?”
  王耀被他看得心神一晃,摇摇头说不用了。
  “真的吗?”他继续这样看着王耀。
  “……”

  王耀默默地撕开薯片包装,又默默地看着阿尔弗雷德打开了直播。
  直到他看见电脑屏幕上弹出了个明显属于恐怖游戏的界面,王耀终于停住了:“……恐怖游戏?”
  阿尔弗雷德“嗯”了声。
  王耀往后缩了缩:“……你不是打lol的吗?”
  “我也没说我只打lol啊。”他边说着边顺手开了麦。
  王耀赶紧闭了嘴,旋即又凑近阿尔弗雷德小声地说:“……那我不玩。”
  阿尔弗雷德看了看他,也小声地说:“害怕了?”
  他特别没有骨气地点点头。
  阿尔弗雷德笑着比了个“OK”的手势,又将弹幕拉到王耀这边,正好让王耀看见。
  “啊啊啊男神开直播了!!前排表白!”
  “前面的快滚,hero已经跟我领证了!”
  “男神咋不说话呀QAQ”
  王耀看着弹幕一条一条刷上去,又看看已经开始游戏的阿尔弗雷德——他此时也已经开始解说了。
  王耀自觉地放低咀嚼的声音,紧张地边看游戏边看弹幕边看阿尔弗雷德边吃薯片,忙得不可开交。
  那时正玩到一个格外惊险的场景,阿尔弗雷德闭了嘴,弹幕也屏息凝神地等待传说中的开门杀。
  这时同样屏息凝神的王耀下意识地咬了一口薯片——这一声清脆响亮,回荡在整个直播间。
  他看到弹幕和阿尔弗雷德同时停滞了几秒——随后阿尔弗雷德一失手,被女鬼捉个正着,宣布游戏结束。
  王耀也愣了几秒,看到屏幕上血淋淋的“GAME OVER”才反应过来,慌道:“……对不起!”
  ——声音还不小。
  他说完便马上捂住了嘴,脑中只浮现出“吾命休矣”四个大字。
  此时弹幕也如同炸了一般,统一地刷“啊啊啊有人!”“是谁是谁!听声音好像是男孩子!”“啊啊啊我也想在男神旁边看他玩游戏!”
  阿尔弗雷德看看游戏界面,又看看弹幕,再看看脸色惨白几乎是要哭出来的王耀,扯扯他道:“没事,我存了档。”
  王耀沮丧地说:“我让你输掉了。”
  “没事,你别哭啊。”阿尔弗雷德重新打开了游戏,“你继续看我玩就好了。”
  王耀抿抿嘴“哦”了声,乖乖地像小猫偷吃一样窸窸窣窣地啃薯片,看着弹幕刷“啊啊啊男神好宠啊!苏爆我!”“嫉妒使我面目全非”“承包这个可爱的男孩子!”
7.
  王耀恍恍惚惚地被阿尔弗雷德送回家,再看看手机上多出来的一个电话号码,愣愣地回过神来。
  我靠……
  我,王耀,在今天遇见活的男神;和男神一起吃过麦当劳;和男神一起走过路;去过男神家;看过男神玩游戏;吃过男神的薯片;被男神安慰过;被男神送回过家;还拥有了男神的电话号码!
  人生巅峰……人生巅峰啊!
  王耀颤巍巍地将手伸到弗朗西斯面前:“掐我一把。”
  “是真的,接受现实,你泡到了你男神。”弗朗西斯不轻不重地打掉了他的手,想了想又纠正道,“哦不,是你男神泡到了你。”
  显然王耀根本没在听——弗朗西斯觉得王耀站在整个人就像踩在云上似的,周围还弥漫着满满的粉色泡泡。
  他看着王耀轻飘飘地飘进自己房间,摇摇头叹息。
  唉,约过会的人就是不一样。

  王耀掏出手机,郑重其事地给新存的号码添上备注,满意后才又喜滋滋地打开微博。
  没想到,男神居然一反常态地又发了微博!
  世界的hero:看你们这么期待就回复一下,直播时的意外就是你们要的后续//世界第一hero吹:哈哈哈哈什么电视剧一样的发展,期待后续!
  ——王耀看着自己的信息数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快往上涨,沉默了几秒。
  心情复杂地点开,其中大部分无疑是男神的粉丝们——也就是他的情敌们的嗷嗷叫。
  紧接着又发来一条新私信。
  世界的hero:[截图]
  王耀一看,是一条评论:
  世界第一hero吹:这么萌的吗,在一起吧。
  他还没来得及反应,恰好手机铃声响了。
  王耀一看,备注是“啊啊啊啊男神”。
  “……喂?”
  “看到私信了吗?”那边传来熟悉的男声。
  “……嗯。”
  “好。那你愿意以后一直这样陪我玩游戏吗?”
  “……啊?”
  “我说直白点吧,你可能听不懂。我的意思是说,我喜欢跟你在一起,我想跟你在一起,可以吗?”
8.
  世界的hero:如你所愿。//世界第一hero吹:这么萌的吗,在一起吧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评论(7)
热度(30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咕咕鸡神 | Powered by LOFTER